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隆營收/去年Q4年增58.3% 略優於預期

本文共2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IC設計廠義隆(2458)公布去年12月業績,月減逾一成,全年業績則年減高個位數百分比。

義隆去年12月合併營收為9.57億元,月減11.1%、年增61.4%,第4季合併營收為31.1億元,季減11.1%、年增58.3%,略優於原先預期的29億至31億元區間,去年全年合併營收為120.58億元,年減7.4%。

義隆先前在法說會中提到,整體消費性電子在第4季通常會較淡一點,估計去年第4季營收將下滑逾一成,但明年展望趨勢向上。

針對整體NB市場,義隆認為,依照研調機構看法,未來幾年NB市場可正向發展,而根據該公司與客戶討論的結果,看法也與前述一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