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太設將推出兩新案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太平洋建設(2506)昨(21)日在法說會中表示,明年將續推「陽光四季」系列之二期新案,以及首筆宜蘭建案;而耕耘多年的北市「雨農市場案」明年進入都更事業計畫、權利變換併送階段,全案若開發完成,太設可望無負債經營。

太設指出,政府陸續祭出抑制房價措施,如《平均地權條例》新修法、限貸令、「囤房稅2.0」等,造成市場成交量縮、交易期變長,惟工料雙漲問題讓房價難以回檔,房市「量縮價漲」,開發商面臨開發成本降不下來的困境。

太設為降低開發成本,以自建案為開發重點。明年有兩大新案推出;耕耘十多年的「雨農市場都更案」今年也邁進一大步、完成事業計畫門檻,接下來將進入都更事業計畫、權利變換併送階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法人看好貨櫃三雄今年獲利
下一篇
亞德客上季 EPS 9.1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