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禾聯碩推新品 衝刺業績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禾聯碩(5283)旗下日系風格品牌「山田家電YAMADA」昨(14)日舉行空調新品發表會,針對明年景氣展望,總經理林欽宏指出,保守看待,推出新品期望藉由調整商品定位,力拚達成明年業績要比今年好的目標。

林欽宏表示,為全方位瞄準所有市場需求,代理的夏普空調鎖定高階市場,禾聯空調聚焦在中高階市場,山田定位在中低階市場。他看好明年夏普業績有大幅度成長表現。

林欽宏指出,山田目前主要推出家用空調產品,鎖定中低階市場,未來也計劃推出商用空調、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產品。

禾聯碩11月營收達3.87億元,月增0.5%,年增2.3%;累計今年前11月營收55.95億元,年減10.4%。

禾聯碩表示,山田家電2021年成立,為禾聯集團旗下日系風格之品牌, 過去主打小家電,將於2024年重新塑造品牌與定位,並進入空調市場領域,開拓新的大型家電空調產品線。

禾聯碩指出,山田空調研發符合台灣氣候及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以簡約質感日系風格著稱,今年推出全新變頻空調,採用環境永續的R32環保冷媒,以及具有「箔金御守、銅管守護、四驅風動、寒風對策」等功能,兼顧舒適度與高耐用性之全方位設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