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數科董座接下重擔 廖紫岑掌有線寬頻協會

本文共3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CBIT)昨(27)日選任第11屆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台數科(6464)董事長廖紫岑成為新任理事長。廖紫岑認為,首要任務是打擊盜版,爭取有線電視產業法規鬆綁,與其他相同服務提供者公平競爭。

CBIT是國內最主要的有線電視系統同業組織,昨日CBIT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廖紫岑從前任理事長凱擘董事長鄭俊卿接下理事長的職務。鄭俊卿於卸任後,預定今年底也將從凱擘董事長一職屆齡退休;鄭俊卿曾任台灣大哥大總經理、亞太行動寬頻執行長、聯合光纖執行副總等,曾任職美國貝爾實驗室。

廖紫岑在有線電視產業超過30年,推動台數科集團數位轉型有成,是跨領域、跨組織溝通協調的長才。廖紫岑表示,將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為有線電視寬頻產業尋求成功轉型契機,爭取更友善、公平的法規與經營環境,而在這些要務之中的當務之急,是需設法防制猖獗的數位侵權尤其是盜版機上盒問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