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邁財報/第3季轉盈、前三季每股虧0.43元 看今年是谷底

本文共30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蘋果軟板上游相關PI材料供應商達邁(3645)今(9)日公告財報並召開法說會,達邁今年第3季單季轉盈每股稅後純益為0.5元,不過受上半年拖累前三季每股稅後仍虧損0.43元,公司看待今年是谷底。

達邁今日在交易所召開法說會,董事長吳聲昌、總座黃貞英同步出席。達邁發言人財務長陳岱村提到,公司第3季純益率12.4%高於去年前三季,受庫存回補與電子業傳統旺季帶動,軟板66%,其餘為非軟板。

達邁統計,今年第2季稼動率40-50%,第3季稼動率50-60%較第2季提升。

就營運展望,黃貞英說,2023年是谷底,2024年比今年好不是太大問題,雖然不會有太大爆發但會比今年好,並預期公司開發新品應用發酵約在明年第2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