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日車財報/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為3元

本文共4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裕日車(2227)今天董事會決議通過前三季財報,第3季營收為63.54億元,年增率26.9%,稅後純益為3.84億元,稅後純益為1.28元。

累計前三季營收為193.7億元,年增16.06%,稅後純益為8.9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9.65億元減少,每股稅後純益為3元。

裕日車的營收攀升,獲利下滑,主要是受到大陸車市今年以來銷售持續衰退等不利因素拖累,裕隆日產汽車轉投資東風日產獲利貢獻大幅衰退,使得前三季的獲利也跟著受到衝擊。

法人分析,大陸車市已漸回穩,預期裕日車的轉投資獲利也可逐步回溫,第4季的獲利下滑幅度有望縮減。

裕日車表示,國內的車市表現不錯,受惠於X-TRAIL e-Power及KICKS e-Power新車熱銷,待交車訂單仍超過千張,接下來將加速交車,在X-TRAIL e-Power及KICKS e-Power新車受到市場肯定後,推出的國產X-TRAIL 輕油電新車銷售也跟著報喜,將持續挹注第4季本業的營收、獲利向上攀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