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方財報/第3季合併營收68.4億元 前三季每股純益5.17元

本文共4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達方(8163) 今(2) 日召開董事會,通過上季財報,第3季合併營收68.4億元,與上季相當。在認列處分達方蘇州廠房土地之一次性項目後,歸屬於母公司稅後淨利10.7億元,每股純益3.86元。累計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197.3億元,歸屬於母公司稅後淨利14.4億元,每股純益5.17元。

達方表示,第3季 NB/PC 存貨水位逐漸恢復健康,需求已從谷底攀升。鍵盤產品受惠客戶需求回溫,季營收持續成長。以電動輔助自行車(eBike)為發展主軸的綠能事業,營收比重維持在四成以上,貢獻正向。公司審慎看待第4季營運表現,營收與獲利預期表現穩定。

長期而言,NB/PC 市場的需求將繼續回升,帶動鍵盤與其他新產品營收成長。傳統自行車仍須致力於去化庫存,但在 E-Mobility、環保、運動三大趨勢下,E-Bike 和中高階自行車已成為市場銷售的主要動能,達方集團對於綠能事業的發展充滿信心。今年以來達方集團穩健紮根奠定基礎,突破成長掌握先機,未來將展現積極布局智能產品與提升綠能事業的綜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