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環再度出手!砸3億買進大飆股矽統

中環董事長翁明顯。 聯合報系資料庫
中環董事長翁明顯。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中環(2323)在本月中旬賣出大飆股聯電(2303)轉投資的IC設計廠矽統(2363)後,今(25)日再度出手,買進7,767張矽統,交易總金額為3億元。

中環今日代子公司中嘉國際投資(股)公司公告取得矽統普通股,交易數量為7,767張,每單位價格為38.75元,交易總金額約為3億元。

中環本月17日才公告,子公司中嘉國際處分矽統,交易數量為7,426張,每單位價格為41.27元,交易總金額為3.06億元,處分利益達1,958萬元。

矽統23日公布第3季稅後淨損9,000萬元,較第2季轉虧,但虧損金額較去年同期的9,300萬元微幅收斂,單季每股淨損0.12元。前三季稅後純益6.84億元,年增16.25%,每股純益0.91元。

矽統8月初公告,聯電董事長洪嘉聰親自接任該公司董事長後,股價自人事案公布當天的21.3元一路飆漲,波段漲幅超過15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