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儀營收/9月38.49億元 月增4.8%

本文共4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背光模組廠瑞儀(6176)今(11)日公告今年9月合併營收38.49億元,月增4.8%,年減35.4%。今年第3季合併營收113.88億元,季減3.6%,年減36.7%。

瑞儀9月行動裝置(包括手機及平板電腦用)背光模組出貨量為419.5萬片,月增2.3%;筆電及監視器用IT背光模組出貨量325.3萬片,月減8.8%;其它背光模組出貨量17.9萬片,月減7.3%。合計背光模組出貨量762.7萬片,月減3%。

因新款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改款放量,瑞儀第2季不僅交出三率三升的漂亮成績單,更寫下單季稅後純益及EPS史上新高的好成績。

瑞儀今年初法說原預期,今年營運將呈逐季成長,也就是下半年優於上半年的走勢。但時序進入10月,瑞儀認為,今年第3季及第4季營運,估將與第2季相若。也就是全年營收表現不如去年,獲利恐怕也有小幅衰退;預告今年下半年傳統旺季不旺。

瑞儀累計今年前九個月合併營收324.53億元,年減25.2%。

瑞儀光電。圖翻攝自瑞儀官網
瑞儀光電。圖翻攝自瑞儀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