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摩挺聯發科 目標價千元

本文共2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佳妏/台北報導

AI概念股近期再度受到外資法人矚目,成為投資人關注焦點,雖然族群股價昨(3)日隨勢修正,不過聯發科(2454)仍在摩根士丹利(大摩)按讚下強勢表態,大漲27元收772元,頗有蓄勢挑戰前高企圖。

大摩最新報告指出,由於近期5G系統單晶片(SoC)價格競爭程度減弱,加上AI產業正向發展,將使聯發科受益,因此持續給予「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更由880調高至1,000元,居市場最高價。

受到摩根士丹利按讚激勵,聯發科昨日股價跳空開高收高,終場大漲3.6%,最高一度衝上784元,表現強勢。

其他AI股如創意、金像電、譜瑞-KY等多檔仍逆勢收紅,AI股中次產業輪動跡象相當明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