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農林副董申讓3,000張持股

本文共369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農林(2913)昨(4)日公告,副董事長林金燕申報轉讓持股3,000張,還剩下1萬張,持股比率從今年4月2.18%降至1.26%,這是林金燕今年第八次轉讓持股;農林表示,此為董事個人理財規畫。

據了解,由於農林董事長吳清源持續買進持股,目前持股已近三成,全面執掌農林。去年農林改選,原總經理林金燕升任副董事長,由吳清源兼任總座。今年林金燕頻頻申報轉讓持股,淡出農林。

吳清源上任後持續推動改革,並進軍太陽能市場,也被法人列入碳權概念股。農林去年股東會改選董事,吳清源拿下多數席次,並續任董座,因看好農林土地資產,不斷增加農林持股,目前最新持股為28.09%,為農林最大股東。

農林擁雄厚土地資產,據今年農林年報,公司所有列帳管理的土地分布區域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總面積合計約3,720公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