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主力鎖碼股偉詮電、中華 股價紛紛漲停

本文共4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即時報導

今(4)日台股大漲144點、收16,789點,即將攻抵季線反壓。盤面上,不少獲市場特定買盤鎖碼的相關個股如偉詮電(2436)、中華(2204)等,伴隨著基本面、技術面、或籌碼面的優勢,股價強勢表態,成為市場投資人熱議的焦點。

盤中股價以旱地拔蔥之姿亮燈強鎖漲停的偉詮電,據 CMoney 統計,近20日主力累計鎖碼張數高達1.2萬餘張,股價自8月下旬正式發動波段攻勢以來,短短五個交易日,股價即大漲逼近三成,表現相當亮麗搶眼。

法人指出,偉詮電主力產品 USB PD 晶片拉貨力道已漸回升,包括NB與遊戲機充電器應用都逐步恢復動能。在智能散熱風扇馬達控制IC方面,除一般伺服器外,也供應AI伺服器使用,整體第3季營運表現看增。

中華今日股價同樣開高收高,盤中即亮燈強鎖漲停,漲停價108.5元,正式突破百元價位。由於近20日來,主力累計鎖碼中華4,549張,配合基本面MG銷量持續增長,法人圈紛紛看好,激勵股價持續強勢表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