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洋上半年每股虧2.11元

本文共4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大洋-KY(5907)昨(30)日公告第2季財報,單季合併營收為9.12億元,年減9.7%,稅後虧損4.16億元,每股淨損2.13元;累計上半年稅後虧損4.12億元,每股淨損2.11元。

大洋表示,上半年主要受中國大環境經濟不佳,致消費力度不足影響,同時提列了大馬化應收款減損9,366.5萬元、武漢漢陽店閉店損失8,645.9萬元、重慶店閉店訴訟後損失3014.3萬元,合計減損2.1億元。若不計以上提列損失,上半年本業稅後虧損約2億元。

大洋表示,大馬化應收款人民幣6,100萬元已按保守原則全數提列減損,若日後收回時將可認列收益;武漢漢陽店因可移轉部分員工及專櫃廠商至新設立的南國項目新門店,故能減少員工賠償金及廠商違約金,武漢漢陽店的實際閉店損失應能較已提列損失少。

大洋表示,上半年營收受大環境影響,衰退12.93%,主因去年上半年有重慶店營收貢獻,而重慶店已於去年10月31日閉店,此外,今年上半年仍有門店營收持續成長,包含上海千樹店成長21%、武漢二店成長10%、福州一店6%及泉州店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