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愛之味搶中元節商機

本文共4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食品大廠愛之味(1217)昨(24)日舉辦法說會,董事長陳冠翰表示,今年第3季適逢解封後的第一個中元節,會是全年最旺的一季,以及轉投資的高野健康生技大埔美廠,預計明年第1季投入營運,預計對集團營收有正面助益。

愛之味近五年營收及損益持續攀升,毛利、營利、淨利三者提升後亦有穩定表現,今年上半年營收23.31億元,稅後純益8,646.2萬元,和去年同期3,303.1萬元相比,年增161.7%,每股純益(EPS)為0.17元;今年前七個月累計營收為28.1億元,年增2.51%。愛之味昨日股價以13.15元平盤作收。

陳冠翰說,2018年發展純濃燕麥奶粉,目前市占率第一,將強化深化燕麥產品線;愛之味轉投資高野健康生技大埔美廠,將在今年底落成,預計明年第1季投入營運,預計對集團營收有正面助益,未來將會讓燕麥奶變成粉狀原料,推燕麥奶粉。

未來愛之味會加碼健康導向商品,擴大植物基系列即飲品、開發保健飲品、持續功能茶飲投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