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康那香四面向衝營運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不織布暨生活織品廠康那香(9919)昨(24)日舉行法說會,發言人賴淑瑜表示,未來營運策略有四大重點,包括優化整體營運成本、開發新產品與技術、開拓新市場與新事業以及積極的行銷策略。

在優化整體營運成本部分,包括整合生產基地以及提升整體生產效率兩大部分,目前已將上海廠完全移轉至揚州廠;台灣部分目前有三個廠區,未來將朝兩個廠區方向整併。

其中,今年進行中共有二大重大投資案,首先是投資3,000萬美元的揚州廠,去年已開始投產,今年7月已將上海廠生產設備全數移轉,目前共有13條產線,主要是用來生產OEM產品。另外,投資17億元的台灣口寮三期,則計畫在明年第1季投產,將用來生產不織布新品-超纖不織布。

其次在開發新產品與技術部分,則將以高階不織布、綠能產品為主。其中高階不織布新產品中,已與國防醫學院合作,開發出創傷敷料式繃帶的生醫產品,後市相當看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剛財報/第1季營收5.93億、毛利率15% 毛利逐步攀升獲利表現穩健
下一篇
達發搶 AI 商機 傳捷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