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股吹反攻號角 又是拉高好出貨嗎?

本文共239字

理財周刊 記者/江宛倫

輝達(Nvidia)股價狂飆逾8%,創今年五月以來最大漲幅,美股(21)日四大指數漲多跌少,惟道瓊指數走跌,激勵台股(22)日漲勢。世芯-KY(3661)續拉第二根漲停登上股王寶座,電腦、電子零組件與半導體類股買盤點火,油電燃氣、航運族群亦有資金流入,加權指數終場上漲56.12點,收16437.61點。AI股再掀漲勢,法人提醒可留意AI正規軍如世芯-KY(3661)、M31(6643)、廣達(2382)等。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_xH3Qi-B9nU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理財周刊是一本專業的投資理財雜誌,提供多元的熱門財經議題、產業趨勢報導,協助讀者精準挑選適合的投資標的。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榮剛財報/首季 EPS 1元 營收及稅後淨利寫歷史同期新高
下一篇
達發搶 AI 商機 傳捷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