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超微 AMD 助陣 宏碁搶暑假商機

提要

發表電競獨立顯卡 新品上市一波波 旺季添動能

宏碁衝刺暑期商機,新品上市一波波。路透
宏碁衝刺暑期商機,新品上市一波波。路透

本文共6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宏碁(2353)衝刺暑期商機,新品上市一波波,旗下裸視3D電競筆電Predator Helios 3D 15 SpatialLabs近期在台上市。此外,宏碁去年重返獨立顯卡市場後,昨(13)日宣布,首次與超微(AMD)合作推出全新電競獨立顯卡,採用AMD RDNA 3 架構、整合型AI功能加強運算效率,隨著新品陸續上市,為宏碁第3季旺季營運增添柴火。

宏碁去年宣示進軍顯卡市場,去年底在台發表第一張Predator BiFrost Intel Arc A770 OC獨立顯卡後,首次與超微合作推出全新電競獨立顯卡Predator BiFrost Radeon RX7600 8G 及 RX7600 8G OC,採用AMD RDNA 3 架構、整合型AI功能加強運算效率。

宏碁也再度攜手英特爾(Intel)推出中階新品Predator BiFrost Intel Arc A750 8G OC,採用 Intel XeSS人工智慧影像升級技術,讓電競玩家有更多選擇。

宏碁重返獨顯市場,主要考量擴張自身電競生態系。今年首季,市場就傳出宏碁要與超微在獨顯市場合作,如今果然成真。目前宏碁獨顯合作廠商已有英特爾、超微,預期隨著宏碁業務的逐步擴張,未來也將與顯卡龍頭輝達(NVIDIA)合作。

此外,迎接暑期到來,宏碁台灣近期也宣布將舉辦Acer Day暑期促銷暨一日店長全台巡迴活動,同步推出一系列消費性筆電、電競筆電、獨立顯卡及路由器等新品。其中,宏碁近年主打的裸視3D電競筆電Predator Helios 3D 15 SpatialLabs近期在台上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下一篇
亞德客上季 EPS 9.1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