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陽營業規模拚700億

本文共3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三陽(2206)挾著機車與汽車銷售持續成長,去年才突破全年500億元營收,今年不僅將輕鬆超越600億元,甚至單月營收直逼60億元,預期全年700億元的營業規模將加速達陣。

三陽今年5月營收達到60億元,6月營收也來到57億元,較去年維持二到三成的成長。其中四輪業務成長快速是主要的成長來源,三陽總代理與代工生產的現代汽車銷售表現突出,國產主力Tucson L及CUSTIN生產供應逐漸回穩下,6月總數2,082台,自第2季起已經連續三個月跨越2,000台的門檻,銷售續攀高峰;上半年總銷售亦累計11,331台,年增成長68%為全部國產品牌最佳,正式超越日系勁旅躍居非豪華汽車品牌前四大。

三陽近幾年營收快速成長,去年成長的主要來源是機車,三陽的機車在去年搶下台灣機車龍頭的地位,並因市占率超過35%,帶動三陽去年的營收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