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陽明爆量逾20萬張重挫破底 創2年多新低

陽明海運示意圖。本報系資料庫
陽明海運示意圖。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陽明海運(2609)除息第二天,一反除息日的強勢,今(5)日出現開高走低,股價翻黑破底收在51.7元,下跌2.5元,跌幅4.61%,創下2021年4月以來的低點,成交量爆出20萬4,667張,僅次於長榮航(2618),居個股成交量第二大。

貨櫃三雄已相繼除息,昨日由陽明壓軸,一開盤就跳空鎖漲停直到終場,終場收在54.2元,除息首日強勢展開填息,不過,今日卻是開高走低,早盤以54.6元開出後一度拉升至54.7元,但隨後急殺翻黑,一度下滑至50.8元,終場收在51.7元。

長榮(2603)除息後表現相對強勢,今日以106元開高,早盤也曾翻黑下滑至102.5元,其後往上拉升,一度達107.5元,終場收107元,上漲1.5元,漲幅1.42%,持續朝填息前進。

萬海(2615)今日也是上漲,早盤以58元開高,一度翻黑至56.1元,終場收57.7元,上漲0.4元,漲幅0.6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