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立光攻睡眠檢測產品

本文共3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大立光(3008)擴展手機鏡頭之外新應用,再下一城,旗下子公司大立雲康昨(16)日宣布,新開發雲端睡眠檢測產品-度眠獲得睡眠醫醫學學會國內第一家認證,大立光集團董事長林恩平更親自北上站台為自家產品掛保證,他期望新品成為家家戶戶必備品。

大立雲康資本額5,000萬元,大立光持股88%,目前大立光在手機鏡頭以外的醫療相關應用,還包括星歐隱形眼鏡、內視鏡拋棄式鏡頭等,目前占大立光獲利比重極低,卻是未來極具成長潛力的新藍海。在發表會前,林恩平也親自測試新產品。

林恩平表示,大立雲康參考哈佛醫學院心肺耦合(CPC)理論精神,並與台灣睡眠醫學專家共同研究ICT-AI技術整合,開發出全國首創醫療級睡眠雲偵測產品-度眠,小小一顆如馬卡龍餅乾大,睡前貼在心臟附近,讓民眾在家即可精準量測夜間睡眠期間生理訊號,進而分析呼吸中止、睡眠品質、體動、等資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