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成霖業績將逐季升溫

本文共5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全球水龍頭與衛浴大廠成霖企業(9934)昨(26)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歐陽玄宣布,成霖已進入下一個階段「以品牌領軍公司成長」,而隨著庫存去化接近循環尾端,第2季起營運績效將回到正常軌道,並逐季升溫。

成霖隨後召開董事會,決議現任總經理Todd Talbot任期到年底屆滿解任,歐陽玄將於2024年1月1日起兼任總經理。

歐陽玄表示,將用自身跨文化、跨語言的溝通能力來整合全球運營團隊,加上對北美市場熟悉,與亞洲生產團隊溝通順暢,及與墨西哥團隊過去三年培養的革命情感,擔任總經理統籌集團營運,是現階段最適合的安排。

成霖去年合併營收202.11億元、年增3.8%,重回200億元以上水準;但因旗下深圳福永廠遷廠,相關費用於第2季提列一次性損失10.71億元,稅後虧損8.89億元。

成霖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45.23億元、年減13.3%,稅後純益0.43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由虧轉盈,每股純益0.12元,而前四月合併營收60.86億元、年減12.5%。

董事長歐陽玄表示,去年是成霖集團製造轉型變革關鍵的一年,公司針對水五金製造進行策略轉型並提高競爭力。

歐陽玄指出,成霖將原先位於深圳的工廠搬遷到東莞,營運著重生產優化,研發升級及品質管控,同時將水五金生產轉型為彈性供應的輕資產模式,能精準且快速地回應市場及顧客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