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波力布局航太 明年收割

本文共42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全球最大碳纖維曲棍球桿製造商波力-KY(8467)股東常會昨(25)日完成董事全面改選,董事長洪芳蘭獲選續任。波力並宣布將進軍航太產業,相關產品已通過國內外航太大廠認證,預計今年底小量試產,明年起放量並貢獻營收。

目前已知,波力已陸續開發民用飛機座椅、商務艙等碳纖維配件,相關產品將在大里廠生產,生產設備及產線也已完成建置。法人說,隨著全球疫情解封,觀光旅遊及商務交流重新啟動,將為波力營運帶來的新的成長動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原有冰球市場已有穩定的供需基礎之下,伴隨2022北京冬季奧運結束後,中國大陸市場將是促使冰上相關產業大熱的最直接因素。

無論是在事前的冰球教育訓練或冰球人口數的培養,以波力主要客戶Bauer Hockey的品牌知名度及具有領先的市占率,其大陸冰球市場的拓展布局已於去年下半年展開,加上歐美市場也明顯升溫,法人估,今年波力營收看增15%至20%。

法人表示,波力第2季、第3季進入傳統旺季,以目前客戶下單狀況評估,營運可望逐季增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