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天地首季 EPS 0.74元

本文共2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宴會龍頭新天地(8940)公布第1季合併營收4.16億元,稅後純益0.5億元,創2020年第1季以來新高,每股純益0.74元;4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增117.3%, 5月接續母親節、謝師宴與端午節連假聚餐旺季,第2季營收有望維持高峰。

受惠於疫情解封,帶動婚宴、大型尾牙、除夕圍爐及春酒聚餐熱潮,推升新天地第1季營收,獲利更回到疫情前水準。

4月在清明五天連假、政府普發6,000元現金帶動消費下,營收達到1.13億元,年增117.3%,不僅連續11個月營收正成長,讓原本該是餐飲淡季的4月天,創下歷年同期營收最高紀錄,不但擺脫疫情影響,更大幅超越疫情前水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