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業成搶單 拚營運回溫

本文共3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觸控大廠業成GIS-KY(6456)昨(19)日參加2023 Touch Taiwan(台灣智慧顯示展覽會),資深副總經理暨技術長陳伯綸指出,電動車載以及元宇宙等新應用將成為公司未來新動能,目前已積極爭取客戶下單,力拚營運逐季回溫。

陳伯綸進一步指出,在電動車載方面,GIS將提供抬頭顯示器、中控台觸控螢幕、B柱人臉辨識等產品,目前部分品項將導入鴻海旗下電動車款,隨時可量產出貨。

據了解,GIS位於台中的鍍膜生產基地已成功打造出符合電動車載所需的產品,本次更展出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AR HUD)、面玻璃鍍膜技術以及Mini LED 液晶顯示器等多項新品,全力搶攻電動車載市場商機。

至於元宇宙方面,目前GIS已獲得美系大客戶訂單,主要負責貼合業務,預計第2、3季開始陸續交貨。陳伯綸表示,元宇宙裝置的鏡片貼合需要非常多層,加上非平面,因此有一定程度的技術門檻,主要生產基地則位於成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剛財報/第1季營收5.93億、毛利率15% 毛利逐步攀升獲利表現穩健
下一篇
達發搶 AI 商機 傳捷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