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業達攜SAP 優化效率

本文共3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報導

英業達(2356)昨(19)日宣布,為強化旗下研發能力,攜手企業管理軟體供應商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公司( SAP),導入一站式解決方案套組RISE with SAP,藉此優化全球營運效率、增強供應鏈彈性,有助加速轉型與新事業發展。

英業達策略中心執行副總經理葉力誠指出,團隊長期深耕筆電、消費性電子、伺服器等產品,近年更拓展車用電子、邊緣運算、AI、5G等應用情境,隨著多元產品線的開展,需要更具韌性的營運流程與供應鏈,因此決定導入「RISE with SAP」系統。

葉力誠表示,透過將營運流程全部升級,在整體營運上可擁有更高且即時的掌握度,以「SAP S/4HANA Cloud」雲端企業資源規劃,在串聯集團數據時,也可有效提高產線彈性、降低產線轉換時間, 支持市場成長策略。

展望未來,葉力誠強調,英業達加速企業轉型,專注產品研發,優化產品研發、製造到出貨的整體效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