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403花蓮大地震/8500萬豪宅被震裂!曾莞婷曝驚險畫面

本文共286字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花蓮東部外海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各地有感並陸續有上百起餘震傳出傷亡。女神曾莞婷也在臉書透露,位在信義區的豪宅也因此牆壁出現裂縫,她在臉書寫下:「地震晃到覺得自己快飛出去了,大家都還好嗎?」

她也在底下留言區PO出影片,雖然畫作和掃地機器人、香氛玻璃瓶、大型畫作等家具並無毀損,但因地震牆壁出現一條裂痕,數片油漆碎屑剝落。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她心有餘悸表示「我胃都抽筋了」。

她也誠心表示:「希望花蓮地區的朋友有驚無險,全台不要有任何傷亡」。不少粉絲留言「我也嚇死了」、「樓下的警報器到現在還在響」、「東西都掉下來了,這次真的很大」,紛紛向她報平安和狀況。

曾莞婷家中有些許油漆剝落。圖/摘自臉書
曾莞婷家中有些許油漆剝落。圖/摘自臉書
曾莞婷被地震嚇到胃痛。本報資料照片
曾莞婷被地震嚇到胃痛。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26日午茶晚餐用餐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