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強震導致新店坡地滑落 侯友宜前往視察

本文共2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許如鎧/台北即時報導

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新北市震度達5級,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上午11時前往新店視察坍方狀況。

侯友宜說明,新店安坑社區安泰路因地震發生坡地滑落,有立即性危險,已將現場共計13位民眾預防性撤離到飯店安置,同時為防止餘震對社區造成進一步傷害,也已安排土木技師到場檢測,並將受損的供水系統搶修,保證社區的民生用水無虞。

至於隔壁幾戶的地裂情形,侯友宜則表示隔壁幾戶都已先行撤離,不過整個社區有500多戶,仍會與社區管委會密切合作,評估房屋安全和坡地損害,衡量預防性撤離的必要性,避免傷害擴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四技二專統測第2天 宜花兩震未影響考試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