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證實環狀線板新站到中原站梁柱錯位 新北市府:恐要長期修復

新北環狀線板新站與中和站間高架路疑似位移。(記者劉懿萱/攝影)
新北環狀線板新站與中和站間高架路疑似位移。(記者劉懿萱/攝影)

本文共335字

聯合報 記者葉德正、張曼蘋/新北即時報導

0403強震來襲,新北捷運環狀線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新北捷運局清查,證實軌道梁柱有位移,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確定下班前無法恢復通車「這要長期處理」,其它站點若沒有問題,會用接駁車方式。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會中表示,無法確保安全,就不要冒然通車。

李政安說,根據通報照片,第一時間雖然沒有發現異常,但巡查人員到另外一側,發現確實有梁柱位移情況,對於今天下班前能否恢復,李政安說,「這個要長期處理」。

李政安說,這段要長遠處理,會有安全疑慮,其他地點若沒有問題,看是否要用接駁方式處理。另外景安站第二月台有電車脫軌,下午前可以恢復。

侯友宜說,涉及交通運輸軌道,要盡速修復,沒有確定安全無虞底下,環狀線一律停駛。


延伸閱讀

0403花蓮大地震新北環狀線軌道錯位 中和區中正路部分路段封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綠色行動力論壇周四登場/寶晶董座蔡佳晋:打造低碳經濟 普惠綠能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