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蓮近海地震 連杭州、汕頭民眾都有感

本文共191字

聯合報 大陸中心/即時報導

據中央氣象署發布的消息,今天上午7時58分花蓮近海發生規模7.2強震。不過大陸央視新聞報導,經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4月3日7時58分在台灣花蓮海域(北緯23.81度,東經121.74度)發生7.3級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報導稱,據居民反映,福建福州、廈門、泉州、寧德等多地,震感強烈。

北京青年報則截圖大陸網友反映指出,除台灣對岸的福建外,甚至連浙江杭州、廣東汕頭的民眾都有震感。

除了福建,連浙江杭州民眾都表示有震感。(圖/取自北京青年報)
除了福建,連浙江杭州民眾都表示有震感。(圖/取自北京青年報)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3日7時58分花蓮海域發生7.3級地震。(圖/取自中國地震台網...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3日7時58分花蓮海域發生7.3級地震。(圖/取自中國地震台網)
甚至連江蘇網友都表示有震感。(圖/取自北京青年報)
甚至連江蘇網友都表示有震感。(圖/取自北京青年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蘇丹紅黑胡椒粉流入10縣市 桃園1早餐店早用光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