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林茶室中毒案延燒再增3例! 新北一家3口也吃炒粿條嘔吐、腹瀉

本文共269字

聯合報 記者劉懿萱/新北即時報導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衛福部今統計,已有14人到該餐廳用餐後身體不適,已造成2死。新北衛生局今指出,昨接獲民眾1999通報,自述ㄧ家3口24日曾去用餐時吃了炒飯、炒麵、炒粿條,當天便嘔吐、腹瀉,診所看診後症狀緩解。

據統計,寶林茶室已造成17人用餐過後出現嘔吐、腹瀉,其中新北占7人,已有2人分別在24日、27日不治身亡,1人正在北醫加護病房治療,另外4人則在診所看診後症狀緩解。

新北衛生局說,過去幾天曾到信義區寶林茶室餐廳用餐的民眾,若懷疑食物中毒,有噁心、腹痛及腹瀉等症狀,盡快到醫院或診所就醫,並通報相關用餐史,由醫師判別鑑定並通報。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本報資料照片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