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紅麴食品死者再增2人 小林製藥明開記者會說明

本文共190字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日本NHK報導,疑服用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而亡的消費者新增2人,合計有4人死亡。

小林製藥今(28日)公布又有2人疑似因為服用該公司的紅麴保健食品導致腎病而過世。公司是接獲家屬通報,正在調查產品與死亡的關連性。

大阪市27日命令該公司回收3種、共100萬個產品,明(29日)小林製藥將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目前除4人死亡,有106人入院。使用同樣紅麴原料的52家公司,大阪市正在調查。

疑服用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而亡的消費者新增2人,至28日合計有4人死亡。歐新社
疑服用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而亡的消費者新增2人,至28日合計有4人死亡。歐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5月2日綠色行動力論壇 大咖獻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