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五月天演唱會5萬3000人同樂 人潮1小時疏運完畢

本文共383字

聯合報 記者潘奕言/高雄即時報導

五月天連續兩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吸引大批樂迷湧入。23日首場場內外估計有5萬3000人,演唱會於晚間9時50分結束,高雄捷運加密班次至10分鐘一班,一個小時就將人潮疏運完畢。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監督疏運工作,五月天演唱會於晚間9時50分結束,18分鐘內場內清空,10時52分即完成疏運,費時62分鐘。在夢時代舉辦的高雄櫻花季也擠進近3萬人,兩場演唱會共吸引8萬多名樂迷。

高捷統計,23日捷運日運量約25萬人次,往返高鐵左營站接駁車載運174車次。兩場演唱會散場時間均增開捷運區間車,捷運班距縮短至3分鐘一班,輕軌則加密至10分鐘一班。

未來仍有多場演唱歌,高雄市交通局提醒,演唱會場域周邊交通管制,鼓勵樂迷多搭車、多走路、不開車。樂迷可利用免費接駁專車往返世運與高鐵站/台鐵新左營站間;高鐵左營站與主場館兩地步行時間約25分鐘,樂迷也可步行前往。

五月天演唱會23日首場吸引5萬3000人參與,高雄捷運加密班次至10分鐘一班,並...
五月天演唱會23日首場吸引5萬3000人參與,高雄捷運加密班次至10分鐘一班,並加開接駁車,一個小時將人潮疏運完畢。圖/高雄市交通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