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座理財/獅子座 財運不錯

本文共1477字

經濟日報 星星教授安格斯

星座理財(3/24-3/30)

牡羊3.21~4.20

羊座幾乎整個3月都處於多頭馬車的忙碌狀態,工作、家庭兩邊軋,好在自上周多了太陽入駐,運勢能慢慢由動盪轉為平穩,即使面對棘手難題也難不倒你。不過此時支出增加,避免荷包失控,近期一些奢侈品的消費最好先省下來。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海洋藍

金牛4.21~5.20

浪漫很美,但不能當飯吃。這周牛座就算口袋再寬裕,也最好發揮節省美德,尤其不要和朋友、情人因為交情而有任何借貸等金錢方面的往來,以免招來麻煩。本周對牛座來說也是情緒容易起伏不定的時期,容易有消極的想法。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月牙白

雙子5.21~6.20

憑著雙子風趣的談吐、迷人的魅力與社交手腕能讓你的運勢推送出一波高點,特別是這周,朋友將是你的生活重心,和諧的交際關係能讓你有著暢快的運勢,甚至能助旺你的工作與金錢,只是娛樂支出增加,恐加重財務負擔。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湖水綠

巨蟹6.21~7.21

太陽在蟹座10宮撐腰,這周蟹座職場上能與同儕培養出極佳默契,迎來好消息;工作進度得盯緊些,太陽的照耀之下,對你來說將有很好的發揮,但公私時間分配是重要的,避免不知不覺把工作帶到假日。金錢表現有好有壞。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牛奶白

獅子7.22~8.22

別以為遵循老路就是費事耗時,比起天馬行空的規劃,獅座這時更適合按部就班、放慢腳步體驗生活,你將不難發現,慢慢來比較快,心太急反倒會搞砸。金錢運還算不錯,賺錢存錢省錢都在你的規劃之中。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石墨灰

處女8.23~9.22

只能說忙碌並不是運勢提升的保證,本周的處女座近乎神經質的追求完美,以致工作上進度大幅落後,還可能壓縮到自己的生活時間,此時投資雖然有微薄獲利的機會,但當中暗藏的風險也不可忽略,沒做足功課千萬別貿然投資。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茄紅色

天秤9.23~10.22

雖然還不到水星逆行期,不過天秤這周工作上卻是NG頻頻。此時得特別當心一時粗心造成的失誤,很多時候你過於輕忽的態度,往往讓一件簡單的任務錯誤百出,就連投資也要注意手殘按錯鍵、做錯選擇以致財神路過。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亞麻金

天蠍10.23~11.22

蠍座這周開銷常在不知不覺間產生,錢好像很容易自動消失似的,需要好好整頓,絕對不能再不明不白又置之不理。這個時期如果有好好控管,也不難發現自己小有偏財運,能從投資或理財上得到小小獲利喔。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松葉綠

射手11.23~12.21

美麗的3月天走到了尾聲,對射手來說卻不是一件美麗的事,這周的你存款有拉警報的情況,娛樂、生活方面總開銷增高,將很可能導致這周在金錢的使用上比往常綁手綁腳。投資持續觀望,雖然好的時機不少,但仍須量力而為。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橘紅色

摩羯12.22-1.19

摩羯這周表現平平,但生活上混亂的作息將可能影響健康,但9宮出現警訊,平時忙碌的同時,需要預防自己體力透支。財運表現相當穩定,雖然偶有漏財但並不影響你的荷包,有為有守之下還是可以保持一定的收支平衡。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燦金色

水瓶1.20~2.18

瓶座近期表現稍嫌普通,雖然沒有太大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但尚且能勉強過關,運勢有驚無險。財運投資有水星守護,表現雖佳但記得凡事還是要沉著以待。此時也是你的存錢期,可以先立下目標,再作好規劃。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蘋果綠

雙魚2.19~3.20

魚兒這周金錢上大好大壞,需特別當心一時情緒化的消費,雖然當下很暢爽,但很可能一不小心就超出預算,導致收支不平衡,建議做好所有防止自己敗家的準備。投資方面此時未必順利,還需要多花些心思鑽研。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萊姆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ACE 虛擬幣詐案洗、藏錢手法曝光! 宜蘭「蓮池精舍」就弄了1億多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