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道大學將退場沒感傷 學生活動一個都不能少

本文共487字

聯合報 記者簡慧珍/彰化即時報導

明道大學今舉辦第23周年校慶,數以百名校友返校參加最後一屆校慶,感謝師長昔日諄諄教誨,前校長陳世雄倡議成立基金讓明道大學校友會永續運作,聯誼也每年推選傑出校友,獲得校友熱烈支持。

明道大學今年7月31日退場,今舉辦校慶茶會、園遊會和演唱晚會,在校生忙著舉辦活動,數百名校友陸續抵達學校,有的逛校園,有的參加茶會,還有表演節目炒熱氣氛,看不到即將退場的感傷氣氛。

前校長陳世雄說,明道大學辦學成果有目共睹,雖然必須退場,校友不要散了,應成立基金讓校友會應永遠存在並運作,他願意率先捐款,也請校友總會幫忙促成,往後不但保持聯繫也要推選傑出校友。

校慶茶會司儀表示,明道大學創校23年,從道謝、道歉到道別,大家都很珍惜在明道共處的時光。代理校長林博文表示,原以為明道大學要退場,茶會將充滿感傷,令人欣喜的是明道大學積極樂觀精神和彰化縣豐富人文,讓明道大學最後一次校慶洋溢喜氣,校友返校謝師,互相珍重和祝福,這是很好的道別,社會需要的就是這樣正向力量。

林博文強調,即使明道大學要退場,教育部派他來,就是要維護學生就學權益,所以園遊會、校慶到6月畢業典禮,沒有一樣缺少,學生受教權不會打折。

明道大學最後一屆校慶,前校長陳世雄說要捐款成立基金,代理校長林博文說會維護學生受...
明道大學最後一屆校慶,前校長陳世雄說要捐款成立基金,代理校長林博文說會維護學生受教權。記者簡慧珍/攝影
明道大學最後一屆校慶,前校長陳世雄(左前依序)、北斗鎮長顏宏霖,和前校長郭秋勳(...
明道大學最後一屆校慶,前校長陳世雄(左前依序)、北斗鎮長顏宏霖,和前校長郭秋勳(後排左)等人出席。記者簡慧珍/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