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昨日本返台班機延誤 台灣虎航:已告知機械異常

本文共291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有旅客投訴,指出昨晚台灣虎航從日本名古屋返台班機延誤,引發埋怨;不過也有乘客網友留言力挺處置得宜。台灣虎航表示,昨因航班機械異常,並告知可能延誤,及發放餐券,對於旅客不便致最誠摯歉意。

台灣虎航表示,昨(18)日IT269航班因受到航機機械異常,基於飛行安全,安排地停檢修,並同時調度備用航機執飛。

台灣虎航表示,對於受影響的旅客,台灣虎航在日本當地時間下午4時50分開櫃劃位時,即告知旅客航班時間可能延誤,也一併發送餐券。

另外,當航班受高雄機場宵禁影響,而改降至桃園機場時,台灣虎航也準備三明治及瓶裝水,並安排旅客回到高雄。

台灣虎航強調,對本次航班造成當班旅客的不便,致上最誠摯歉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