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馬公船運今晨大亂 港務公司致歉「忘」告知大樓停電

本文共354字

聯合報 記者古和純/高雄即時報導

馬公港務大樓今天上午突傳無預警停電,導致5家船運業者作業大亂,事後查詢原因,竟是「定期高低壓電測試檢查」,對此,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馬公管理處出面道歉,這回疏忽是忘了通知。

馬公港務大樓近期正進行外牆整修工程,因此,大樓外築起圍籬,進行內部施工作業,讓租用大樓的船運或旅遊公司員工,出入有所不變外,據傳,先前汙水處理系統,因設計架設於辦公室空調系統旁,就曾引爆群起反彈效應。

329春假檔期即將到來,加上近期泳渡澎湖灣活動,本周四臨時通知改期至6月30日,船運公司正忙著辦理民眾辦理退訂票作業,今天馬公港務大樓突如其來的無預警停電,造成船運公司工作大亂。

對此,馬公管理處已出面道歉,並說明停電原因是定期高低壓電測試檢查,過去都會提前告知,但這回竟忘了事先提醒,確實有所疏忽,已緊急完成正常供電作業。

馬公港務大樓外牆整修,預計今年本月底完工。本報資料照
馬公港務大樓外牆整修,預計今年本月底完工。本報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獨家/89年前地震千人亡 聯翔餅店董事長曝父離世前的傷痛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