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社群平台深夜大當機 翟本喬曝「全面性的」 網友:LINE 活下來

社群軟體LINE。 路透
社群軟體LINE。 路透

本文共438字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台北即時報導

昨晚11時至今天凌晨社群平台出現廣泛性大當機情形,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臉書表示,這場大當機是全面性的。

翟本喬根據線上服務狀態資訊平台「Downdetector 」的資料,他表示,包括Google、GMail、YouTube、Twitter/X、Discord、Threads、WhatsApp,甚至Pokemon,在同一時間都有大量回報,但別家都只有幾百到一兩千,不像Meta旗下都是幾萬幾十萬。

網友表示,「福斯全球車輛登錄系統也連不上,修車修不出來,我猜應該是在AWS上一起掛吧」、「國家級的網路攻擊?」、「之前也掛過,但影響好像沒這麼廣,好想知道原因」、「剛剛LINE有活下來」、「平台全掛,害我只能用打電話聯繫別人了,果然原始的方式最安全」、「我以為我被盜帳號,整個快瘋掉了」、「全都當,害我以為帳號被盜了。還好現在都恢復了」。

昨天深夜起的社群平台大當機,包括Google、GMail、YouTube、Twi...
昨天深夜起的社群平台大當機,包括Google、GMail、YouTube、Twitter/X、Discord、Threads、WhatsApp,甚至Pokemon,在同一時間都有大量回報。圖/取自線上服務狀態資訊平台「Downdetector 」


延伸閱讀

Meta 平台臉書和 IG 全球大當機!兩小時搶修恢復正常 Meta 說話了

FB、IG深夜大當機!馬斯克趁機發文暗酸 祖克柏現身反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