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巨人軍來台/形容大巨蛋是五星級飯店 林智平還想對決菅野智之

本文共353字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台北即時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天推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登板先發,對決樂天桃猿隊,38歲老將林智平是唯一全隊唯一對過菅野的球員,他說:「控球沒話說,都可投到想要的位置,不管速差還是角度,台灣投手不容易做到。」

菅野2017年曾在福岡巨蛋進行的台日對抗賽對決中職聯隊,林智平對當時交手還有一些印象,笑說:「因為是交流賽,他沒有認真投吧。」

林智平今天沒有在猿隊先發名單,是否還有機會對決,要看戰況變化;他表示,這次也有看一下菅野投球影片,當然希望再次交手,希望他可以投9局。

台北大巨蛋是林智平生涯第2次室內球場經驗,但在自己國家的感覺就是不同,他說:「就像在五星級飯店,「感覺像在五星級飯店,享受一些可以玩的東西,由於場地比較規律,手套放下去就可掌握球。」

他表示,感覺球的滾動速度較快,但草皮比福岡巨蛋還軟,打到紅土的球多少有點加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