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力宏、蔡依林、IU接棒轟蛋!寬姐揭驚人營收:破6億

本文共549字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接連舉辦王力宏、蔡依林以及王心凌、楊丞琳海外場等演唱會,「寬魚國際」緊接著還有I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伍佰北美巡演,執行長邱瓈寬(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

展望2024,寬魚國際涵蓋演唱會、電影以及眾多天王、天后的錄音與視聽版權使用,聲勢奪人,其主辦的周華健「少年的奇幻之旅」演唱會澳門站在5月隆重登場,攜手幾位合作多年的音樂夥伴,邀請歌迷一起唱他最想唱的歌,踏上重訪內心少年的奇幻之旅,門票於11日中午12點在「金光票務啟售。

此外,寬魚國際去年找來瘦子、劉德華演出電影「速命道」,改名「生死賽車」於16日在大陸上映,傾力投資的青春校園愛情片「我想和你在一起」卡司無比堅強,包含黃宏軒、林映彤、凃善存、席維倫等新生代偶像,預計暑假上映,另同步結合台灣三代男神開拍旗艦型時代推理鉅作,重現出台灣不同時期的風貌與集體記憶,為台灣電影市場規模宏大,少見的的野心之作。

寬魚國際也跟圓頂大嘉達成協議,取得蔡依林「舞孃」、郭富城「對你愛不完」、梁詠琪「短髮」等專輯錄音著作、視聽著作權利授權,可用於數位媒體,這一批著作還包括楊采妮、吳奇隆、古巨基、楊宗緯、蔡旻佑等專輯,因此錄音製作版權也是寬魚國際的一大寶藏。

伍佰將以最原汁原味的搖滾樂,征服北美樂迷。圖/寬魚國際提供
伍佰將以最原汁原味的搖滾樂,征服北美樂迷。圖/寬魚國際提供
周華健將於5月唱進澳門。圖/寬魚國際提供
周華健將於5月唱進澳門。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心凌將在澳門、大馬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心凌將在澳門、大馬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