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尼克連關6家店 優化通路擴大自動販賣機布局

本文共433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爆倒店潮,官網公告指出,亞尼克今年將全面優化通路,包括汰換6間門市,新開台北車站內新據點,同時擴大YTM2代蛋糕自動販賣機布局,目標開展40個新站點。

「亞尼克」自2000年從萬里小店發跡起家,旗下熱門商品「生乳捲」創下每10秒賣出一條的銷售旋風,至今全台已擁有多間實體門市,但近期市場熱議亞尼克爆發倒店潮。

亞尼克官網今年2月初張貼公告表示,2024年將進行通路策略調整,主要以YTM2代蛋糕自動販賣機的創新特性,來擴大通路布局,並調整優化現有門市,今年目標將開展40個YTM新站點。

另外,在門市優化調整方面,亞尼克官網說明,預計自3月至4月底前會陸續汰換門市據點,包括嘉義中正店、台南中正店、彰化員林店、頭份中正店、新莊幸福店以及南投草屯店,一共6家店。

在新展店和優化方面,亞尼克說明,內湖旗艦店將導入YTM2二代機,打造24小時智慧服務的新店風格,將自3月4日起重新裝潢,並於3月23日重新開幕;同時計劃3月進駐台北車站內,拓展新客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