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白色餐盤上一條手繪醬油龍 栩栩如生引來1.4萬個讚

本文共5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今年是龍年,社群媒體到處都能看到龍的圖案,但這條醬油龍可是讓人驚豔不已,也讓「我愛Staub鑄鐵鍋」轉發率爆增,社友們都讚聲說「社裡真是臥虎藏龍,高手群集」。

過年期間,臉書社團「我愛Staub鑄鐵鍋」裏的一條龍讓人驚喜到連發出尖叫聲;印證「高手在民間」,此話一點也不假。

LanlanChen2月9日近日發文,展示她的先生手繪在Staub白盤上的醬油龍,搭配三顆麻油煎餃,栩栩如生、神乎奇技,獲得眾多社友們大讚。

發文者Lanlan說,「先生看到網友用醬油做畫,也來試試;這樣吃煎餃好像滿威的」;不過數天,該文已得1萬4000個讚、136次分享,而且仍持續增加中。

白色深盤上的威龍好像要飛出來一樣,社友們狂讚「好厲害」、「 好漂亮,太神了」、「根本大師級」、「超強畫工 」、「直接烘乾不用洗盤子了」;也有爸爸留言道「這個好強大 ,叫地方其他的爸爸很難活」。

還有社友留言,「世界最頂級米其林都沒有的畫盤功夫」,「不只畫得好而且很有氣勢,佩服佩服」,「高規的餐盤藝術無誤」 。

發文者Lanlan表示,「希望大家都沾金龍的喜氣,看到的人們有福氣」。對於這條盤子上的醬油龍,獲得這麼多按讚,她感到出乎意料,顯見社團的流量真的很大,觸及很廣,人氣搶搶滾,她也歡迎大家分享這張醬油龍貼文。

利用針筆與醬油畫的飛龍。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
利用針筆與醬油畫的飛龍。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讓社友們大喊捨不得洗盤的驚人手繪醬油龍,畫工了得。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
讓社友們大喊捨不得洗盤的驚人手繪醬油龍,畫工了得。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地震馥邑京華大樓6棟危樓 8成住戶同意原地重建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