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雄饗食天堂傳食物中毒!業者:全面清消、停業一天

本文共383字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

位於高雄夢時代內的人氣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多名民眾用餐後上吐下瀉,高雄市衛生局表示,3日接獲醫院通報,目前感染病源檢驗中。饗賓集團指出,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2月7日暫停營業一天,全面清消。

據了解,有多位民眾反應,3日在饗食天堂用餐後出現上吐下瀉狀況,衛生局調查後表示,目前感染病原檢驗中,如果檢出與規定不符,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暨第44條規定,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罰鍰。

饗賓集團也緊急回應指出,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食安政策之需,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2月7日暫停營業一天,對於此異動所影響的部分顧客用餐行程,餐廳會積極聯繫與提供最適切的安排。

業者表示,近期腸胃型感冒流行,饗賓配合政府食安政策,強化環境清消,用心提供顧客美好安心的用餐體驗。目前餐廳已完成自主查核及全面性清潔消毒作業,並再次強調,高度重視與務實看待每一項與顧客滿意相關的細節。

位於高雄夢時代內的人氣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今日停業一天。圖/摘自饗食天堂粉專
位於高雄夢時代內的人氣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今日停業一天。圖/摘自饗食天堂粉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蘇丹紅黑胡椒粉流入10縣市 桃園1早餐店早用光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