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家長們的哀號聽到了 巧連智「巧虎」再陪孩子一年

本文共460字

中央社 記者邱祖胤台北31日電

陪伴親子共讀35年的幼兒月刊「巧連智」29日宣布將停刊轉型,家長們一片哀號。「巧連智」今天在官網承諾到2025年3月的最後一期都會如期出刊,月刊形式商品的轉型也並非以全面數位化為考量。

「巧連智」29日聲明宣布「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續)訂閱」,各界解讀為將結束發行紙本月刊,引發許多家長的焦慮,擔心之後小孩只能盯著手機及平板成長。不過今天「巧連智」明確指出最後一期的日期為2025年3月,「巧虎」將有機會再陪伴學齡前孩童一年。

「巧連智」在官網發布3點聲明,包括「承諾巧連智月刊到2025年3月號最後一期的月刊都會如期出刊及寄送,訂戶權益及小朋友的學習都不受影響」;「訂戶訂閱期間之影音服務皆不受影響」;「巧虎商品、英語/語文/數學等學習商品、巧虎舞台劇、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也持續運營中」。

此外,聲明也指出,「透過書本親子共讀一直以來是巧連智最主要的商品設計理念。月刊形式商品的轉型並不是以全面數位化為考量。未來仍會以多元媒材的方式,提供孩子最適合的學習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環狀線遭震出11處位移 通車至少1年後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