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每年都要被NET感動一次 受助網友憶:這份溫暖記在心裡

本文共863字

聯合報 記者葉冠妤/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本土品牌的NET十多年來寒冬送暖,封館讓家扶孩童選購新衣。Dcard論壇( https://www.dcard.tw/f/talk/p/254516750 )的網友盛讚「每年都要被NET感動一次」,多名網友也曾是家扶的受助童,如今是家扶的認養人,「還記得以前得到NET這份禮物的感動」、「這份溫暖還是記在心裡」。

一名曾獲助的網友表示,企業這樣的善舉真的很值得被鼓勵,她還記得當時她的媽媽帶她去挑衣服時,「我整個像走進新世界」,她長大出社會後,也會在NET買衣服,「連自己寶寶的衣服也一起買,超級方便」。

也有網友表示,「+1!有工作後開始回饋給家扶,還會多買NET的衣服」、「我領了好幾年的NET捐給家扶的提貨卷,真的每一次收到都非常開心!可以買新衣服,還有NET的浴巾真的超級好用!也因為這樣,從小我就很喜歡NET,現在自己有能力賺錢,也有小孩了,還是一樣最愛去NET買衣服,NET的寶寶防踢被也很不錯」、「我是受惠兒童之一,那時高二,很感謝有這個禮券,哥哥帶著我去挑了幾件衣服,距今已經10年了吧,但這份溫暖還是記在心裡」。

不少網友稱讚NET善舉,紛紛留言,「其他企業頂多捐一些沒賣出去的,NET直接封館給大家挑」、「超愛NET,企業有愛心,衣服平價又好穿,尤其紅標超便宜」、「突然想到我爸小時候也是家扶養大的,剛剛去捐款了」、「我也是開始賺錢後就有固定回饋家扶,讓這個善的循環繼續維持」。

一名網友說,很多人捐贈,「都是我給你什麼,你都只有感謝的份」,所以NET願意讓孩子自己選擇喜歡的衣服真的很好,沒有因為自己是給予方,就剝奪孩子表達喜好的權力。

台北家扶中心表示,NET購衣活動是家扶親子一年中最期待的活動,今年報名踴躍更勝往年,趁著進來天冷,家長都想帶著孩子一起逛街,不但節省一筆開銷,也實現了孩子們購買新衣的願望。

台北家扶說,NET每年提供台北家扶愛心提貨券的善舉已有10多年之久,累積捐款破千萬,今年再次捐贈80萬元提貨券,家扶400名兒少每人2000元額度,近年更加碼贈送1歲以下幼兒,每人1萬元提貨券買新衣。

NET忠孝旗艦店24日上午封館兩小時,讓家扶的孩子挑選新衣物。圖為家長帶著孩子到...
NET忠孝旗艦店24日上午封館兩小時,讓家扶的孩子挑選新衣物。圖為家長帶著孩子到NET選購衣服。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片
NET忠孝旗艦店24日上午封館兩小時,讓家扶的孩子挑選新衣物。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
NET忠孝旗艦店24日上午封館兩小時,讓家扶的孩子挑選新衣物。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強震募款逾13.3億元 日本工商界踴躍捐款挺台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