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寒冬送暖十多年不間斷!NET 今封館讓400家扶兒挑新衣過年 孩子:我長大想回饋社會

小學六年級的小鄭,很感謝有機會能自己挑選新衣物。記者葉冠妤/攝影
小學六年級的小鄭,很感謝有機會能自己挑選新衣物。記者葉冠妤/攝影

本文共553字

聯合報 記者葉冠妤/台北即時報導

「新年到,穿新衣」是農曆春節習俗,但對家扶的孩子來說,買新衣卻是一件奢侈的事。台灣本土品牌的NET,10多年來堅持在寒冬中送暖,今天NET忠孝旗艦店特別封館兩小時,並捐贈80萬元購衣提貨券,讓家扶的孩子開心選購新衣物、新鞋子。國小六年級的小鄭說,去年為自己挑了一件上衣,今年想買帽T。

台北家扶中心表示,NET購衣活動是家扶親子一年中最期待的活動,今年報名踴躍更勝往年,趁著進來天冷,家長都想帶著孩子一起逛街,不但節省一筆開銷,也實現了孩子們購買新衣的願望。

台北家扶說,NET每年提供台北家扶愛心提貨券的善舉已有10多年之久,累積捐款破千萬,今年再次捐贈80萬元提貨券,家扶400名兒少每人2000元額度,近年更加碼贈送1歲以下幼兒,每人1萬元提貨券買新衣。

家長帶著孩子到NET選購衣服。記者葉冠妤/攝影
家長帶著孩子到NET選購衣服。記者葉冠妤/攝影

仔仔的媽媽一人帶大三個孩子,最小的兒子仔仔今年6歲,興奮地在門市裡穿梭,想讓媽媽為他挑一雙新鞋。小六的小鄭則沉穩地挑著衣服,去年在NET買的上衣,今天剛好穿在身上保暖,小鄭說,還想買一件帽T,他很感謝能有一個自己挑衣服的機會,也因為受到很多幫助,他希望長大後也能回饋社會。

台北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很感謝NET主動積極發起公益活動,用愛串聯全國家扶,捐贈全台多個縣市家扶中心的孩子,讓這份暖流在各地持續發酵,帶給家庭溫暖,更象徵嶄新的開始與新希望。

NET忠孝旗艦店今早封館兩小時,讓家扶的孩子挑選新衣物。記者葉冠妤/攝影
NET忠孝旗艦店今早封館兩小時,讓家扶的孩子挑選新衣物。記者葉冠妤/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勞保年金給付調漲8個年度 逾85萬人受惠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