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4萬人連署「滿福堡、薯餅」24小時販售!麥當勞回應了

「滿福堡系列」、「薯餅」都是麥當勞早餐時段的明星產品。 圖/麥當勞提供
「滿福堡系列」、「薯餅」都是麥當勞早餐時段的明星產品。 圖/麥當勞提供

本文共445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麥當勞所推出的「滿福堡」與「薯餅」是早餐時段的人氣商品,獲得許多消費者青睞。近期就有網友於臉書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薯餅24小時都要賣」等2場請願活動,獲得約4萬人的回應。對於網友們的期盼,麥當勞今日也發布回應。

麥當勞每日以早上10:30為界,區分為「早餐時段」與「一般時段」,菜單各有不同。其中「滿福堡系列」與「薯餅」皆是早餐時段的明星產品,無法在一般時段購買。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薯餅24小時都要賣」的趣味連署活動,獲得近4萬名粉絲支持。許多網友留言「我早起的目的是為了滿福堡」、「滿福堡24小時,我就會原諒你們停賣奶昔!」、「我真的很需要24小時都能吃到滿福堡」

對於網友們的熱烈回應,麥當勞也回應,表示感謝顧客對早餐產品滿福堡及薯餅的支持,惟為兼顧廚房生產效能,目前全天候分時段供應不同的產品;將持續觀察消費者喜好與市場趨勢,希望提供優質且更多元的產品選擇,歡迎顧客繼續支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