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球獎/「大熊餐廳」風光!包辦喜劇類視帝、視后

本文共288字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今年金球獎在不同項目的視帝與視后大獎似乎喜歡「同一齣戲送作堆」,在Disney+上架的影集「大熊餐廳」,傑瑞米艾倫懷特、艾尤伊蒂柏利分別拿下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視帝、視后的大獎,不同的是傑瑞米已經連續第2年稱帝,艾尤卻是首度在金球獎得到肯定,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經營餐廳的名廚與缺乏經驗但頗具才華的主廚。

傑瑞米艾倫懷特青少年時期就進入演藝圈,因為在改編自同名英劇的「無恥之徒」扮演混亂家庭裡的2哥而成名,之後就因為「大熊餐廳」聲勢攀上巔峰,最近受邀擔任卡文克萊的內褲模特兒,展現精壯肌肉,成為話題。而艾尤則是從小就展露對喜劇的興趣,一路以來不僅參與演出也編劇、製作,多才多藝。

傑瑞米艾倫懷特連奪兩屆金球獎視帝,是當紅搶手男星。(美聯社)
傑瑞米艾倫懷特連奪兩屆金球獎視帝,是當紅搶手男星。(美聯社)
艾尤伊蒂柏利能演能編又能製作。(美聯社)
艾尤伊蒂柏利能演能編又能製作。(美聯社)
「大熊餐廳」傑瑞米艾倫懷特(左)、艾尤伊蒂柏利分別登上本屆金球獎喜劇類視帝與視后...
「大熊餐廳」傑瑞米艾倫懷特(左)、艾尤伊蒂柏利分別登上本屆金球獎喜劇類視帝與視后寶座。(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網紅疑嘲笑資源班 呂秋遠怒:到底給孩子什麼樣的價值觀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