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天冷睡午覺中毒?內湖2裝潢工陳屍床板架內 檢警相驗結果出爐!

本文共455字

聯合報 記者李隆揆/台北即時報導

裝潢工林男、江男昨在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新建大樓施作,深夜被發現雙雙陳屍床板架內,檢警今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相驗,死者家屬未表示意見,檢方認定無他殺可能,後續不解剖、可發還遺體,確切死因仍待法醫採集檢體化驗釐清。

警方調查,27歲林男、24歲江男昨早受雇到大樓5樓施作,下午1時許曾與親友通話,下午5時起失聯,妻子、女友深夜仍聯繫不上2人,聯絡2人雇主一同到大樓找人;3人進入屋內仍不見人影,打電話發現床板架內傳出鈴聲,掀開床板驚見2人倒臥其中,立刻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2人死亡多時,警方發現屋中門窗開啟,現場留有一罐使用過的強力膠,2人手上也殘留強力膠,不排除案情與揮發性有毒氣體有關;2人倒臥處有脫糞痕跡,應可確認2人是在床板架內死亡;有裝潢師傅則認為,專業的裝潢工施作時一定會開窗通風,2人可能因天冷躲進床板架內睡午覺,結果窒息死亡。

據悉,檢警下午2時許在台北第二殯儀館相驗,法醫採集部分檢體後準備送驗,將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檢方相驗後排除他殺可能,死者家屬無意見,檢方隨後指示發還遺體,後續不再解剖。

轄區內湖分局警方持續調查中。記者李隆揆/攝影
轄區內湖分局警方持續調查中。記者李隆揆/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