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座理財/天秤座 有偏財運

本文共1469字

經濟日報 星星教授安格斯

星座理財(12/3-12/9)

牡羊3.21~4.20

愈到年底羊座的心愈是浮躁、難以平靜,這周面臨水星及海王星的變動,羊座的心情與態度的變化會愈來愈大,這段時間會花比較多時間在各種娛樂邀約上,玩心大發的你,透過開心的玩樂,能平衡超載的壓力。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淡霧藍

金牛4.21~5.20

千萬別再被自己鑽牛角尖的慣性卡住了,這周牛座在金星轉換之際,運勢也面臨新的變化,變好或變壞就看自己的態度,樂觀積極能為你啟動好運。另外,這周有很多新的學習機會,別錯過讓自己眼界大開的訊息。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蜜桃粉

雙子5.21~6.20

卡在事業宮位的海王星由逆轉順,意味著這周雙子職場上能夠撥雲見日,不僅聲量提升,影響力也大大展現。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這周開始更需要謹言慎行,你的一舉一動都可能受到極大注目,此時任何任務都要全力以赴。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象牙白

巨蟹6.21~7.21

就算是自己熟悉的職場環境,蟹座也需要偶爾換個造型給自己及旁人一些耳目一新的感覺。這周金星位移,對蟹座來說為自己添購新裝或是換個新髮型,都能轉換原本死氣沉沉的氣場,提振士氣、刺激工作效果。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煙醺紫

獅子7.22~8.22

金星周間的移位也順勢讓獅子頹喪已久的金錢運勢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近期金錢運看好,零用錢、獎金有望增加,只要定下儲蓄目標或是展開一個穩健投資的計畫,存款數字就會節節上升,金額數字的小小增加也能帶來幸福感。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紅銅色

處女8.23~9.22

步入冬季的日子,對處女座來說反而能由內滋生出一股穩定的能量,這周的你有機會把內心的想法化為實際。除了穩紮穩打地投入工作,也適合發掘自己工作以外的興趣或是學習新的專業技術,走出舒適圈給自己一點不同的體驗。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嫩芽綠

天秤9.23~10.22

涼涼冷冷的冬天,秤座的惰性也與日俱增,工作處在一個低迷的情況,不過倒是挺有偏財運,可能有突然的小筆進帳,可能是來自長輩的犒賞,不無小補。如果在工作上找不到努力的重心,不妨移往業外興趣。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白雪銀

天蠍10.23~11.22

金星這周移到天蠍位,也莫名為所有蠍座帶來一股幸福的氣場,近期的你對事情容易懷抱樂觀,對於工作或是有興趣的事,也會比以往更積極,雖然行動力提升,但凡事都有一體兩面,過高的期待可能換來過大的失落。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日落紅

射手11.23~12.21

太陽持續為射手注入強勢的能量,這周依舊是屬於射手的幸運期,工作上憑實力發揮就能有亮眼的表現,就算沒有刻意積極表現,仍有機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然而愈是受關注愈需要明哲保身,免得惹來爭議。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海軍藍

魔羯12.22-1.19

這周摩羯得到金星福德宮位的加持,人際社交運勢提升,特別是職場上貴人處處,保持虛心學習、累積經驗的精神,就能在過程中得到援助,事情的進展將會超乎預期。金錢方面一動不如一靜,頻繁的調整反而容易失去獲利契機。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百合白

水瓶1.20~2.18

金星走入水瓶10宮,這周開始瓶座工作也出現小小轉機,憑著你的才華與專業能力,能在職場中得到長官重用,或者是得到承接新任務的機會,看起來風光,但也可能是考驗的開始,水瓶需要優化自我能力,展現自己最佳的狀態。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丹寧藍

雙魚2.19~3.20

這周間海王星在本命宮位由逆轉順,也為所有魚兒帶來開心的好消息,長期壓在心頭的石頭終於可以緩緩放下,擔心的事情出現轉機,期待中的事情露出曙光,感覺每件事都開始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工作上切忌消極。

帶有招財能量的色彩:石墨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ACE 虛擬幣詐案洗、藏錢手法曝光! 宜蘭「蓮池精舍」就弄了1億多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