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公司從事多層次傳銷 依法務必先報公平會

本文共2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顏瑋辰/台北即時報導

公平交易委員會今(15)日公布,共富佳康公司未先報備,就從事多層次傳銷活動,已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處新台幣20萬元罰鍰。

公平會表示,共富佳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多層次傳銷,自112年4月起對外招募民眾購買商品,並規劃「消費/銷售獎勵」、「業務佣金」及「消費共享」等獎金制度,使會員得透過介紹他人加入,建立多層級組織,符合多層次傳銷管理法所規範之多層次傳銷定義,但是共富佳康公司未於開始實施前報備,已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第6條第1項規定。

公平會重申,公司事業在開始從事多層次傳銷行為前,應依照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第6條規定,檢具載明法定事項的文件、資料向公平會報備,避免因此觸法受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